风雨微凉

间歇性洁癖人,长情,但冷圈,且难产。

【团兵】于道路中(一)

预警!利维单性但怀孕警告!

在某一个世界中,祖奶奶捏阿克曼时不小心加入了一点奇怪的东西,男性阿克曼怀孕可能!
于是玛利亚夺还战之后,利威尔发现,自己揣了崽......
孕利只会在前期出现,后期会生下来变成崽。不过崽并不会有很多笔墨,主要的还是文利间的故事。

巨量作者碎碎念预警!这个作者超喜欢没事瞎bb,作为一个为了开车而想出来的梗,莫名其妙试图搞一搞政治预警!

后期有点车,但估计大部分发在论坛和微博上,论坛那边进度要快一点但不好追更,这边慢慢发,但目前依然属于龟速更新中......希望能被大家鞭策!拜托了回复对我真的很重要!

以上都没问题我们走起!


第一章

这是一副怎样的光景啊。

利威尔挣开了双眼。自己似乎躺在了一片细腻的沙海中,远方是联通天际布满天空的光路。

这是什么地方?很美,很令人精神愉悦,但利威尔向来不是耽于美景的人。记忆好像出现了断层,他记得他好像和韩吉还有那两个臭小鬼走进了一个地下室,听了一堆关于外面的世界的狗屎真相,然后,然后……

然后自己为什么失去了意识呢?

“谁?”感觉到有谁在靠近,利威尔敏锐地望过去,却只看到一个穿着灰扑扑长裙,提着一桶沙子的金发女孩,眼神空洞地望着自己。

“你是……这里到底是……”利威尔彻底搞不懂状况了,不知道为何,他从那个素未谋面的小女孩身上,感觉到了愧疚与悲伤。

还没等利威尔搞清楚情况,他再次陷入了昏迷。

 

再次挣开眼睛,看到的是调查兵团熟悉的天花板。

再准确一点,是调查兵团的医疗间。

“哟,利威尔,你醒了啊。”一旁坐在桌子旁看着什么的韩吉注意到了利威尔醒来,但却并没有像往常一样走过来,声音也很冷漠。

果然是还在生气吧。利威尔想,因为自己没有救埃尔文,因为自己私心不想让埃尔文回到这个地狱,哪怕人类……不,哪怕帕拉迪岛上的人类需要埃尔文。

得好好道歉呢,毕竟韩吉现在一定很累了。利威尔叹了口气,他知道自己的决定对不起韩吉,玛利亚之墙夺还战这几天韩吉真的积攒了太多压力了。尊敬的前团长居然是因私情离队,重要的副官为保护自己的阵亡,一直靠谱的自己为了私情在拯救埃尔文这件事上掉链子,而人类的真相和调查兵团的未来则一股脑地压在了她身上。

不过现在,还有别的问题要问。

“喂,韩吉,我的身体是出了什么事吗?以前从来都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。”利威尔揉了揉太阳穴,稍稍缓解了四肢的无力和脑部的阵痛。阿克曼一族的血脉给他带来了强壮的身体,他几乎从来没有过什么严重的疾病,因此对于现在感到虚弱的身体格外地陌生。

现在他还不能垮,他还没有完成和埃尔文的誓言,他还没能替埃尔文见到墙外的世界,他还需要成为调查兵团的依靠,大家还需要他的战力。

他还不能倒下。

“嘛,这个问题大概得问你自己了,兵长大人。”韩吉摘下了眼镜,头疼地揉了揉自己的鼻梁,“啊啊,时机真是不巧呢,明明是一件多么有意思的事啊,你们这些任性的家伙怎么就不能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呢?”

“哈?韩吉,有什么话你就好好说,不要这么七拐八拐的。”

“我是想说,恭喜你,利威尔,你怀孕了。”韩吉啪地一下把手中的报告单甩在了桌子上,“快一个月了,胎儿很健康。说实话,我都被你的身体素质吓了一跳,经历了那么激烈的战斗别说保住这个孩子了,居然还能等到出地下室再晕,这就是所谓的阿克曼一族吗?真的是吓我一大跳呢。”

“诶?”利威尔完全愣住了,似乎完全没能料到事情会朝这个方向发展。

“喂喂喂,你给我等一下啊浑蛋四眼,这是什么狗屎笑话!我可是男人啊!”利威尔觉得自己的脑子要炸掉了,他不知道韩吉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说这种程度的胡话,“现在不是开玩笑的时候,给我认真点啊!”

“我现在像是在开玩笑吗?你觉得,这样的我,此时此刻,还有心思开玩笑吗?”韩吉以几乎是愤怒的情绪向利威尔吼出了这句话,仅剩的一片镜片反射出寒光,看不真切她的表情。

房间重新陷入了死寂,只剩下从窗外隐约透过来的几声欢呼,似乎在庆祝着玛利亚之墙夺回战的胜利。

而利威尔则像终于理解发生什么事了一样,脱力地靠在了床背上。

他现在正孕育着一个孩子吗?在他的身体里?作为一个男人?开什么玩笑啊!又是什么阿克曼家奇特的天赋吗?要是真有这种事情就该早点告诉我啊!

但同时,他又觉得庆幸。

原来除了誓言,自己还留下了什么别的东西。

“总的来说,情况就是这样啦!以男人的身躯怀孕,真是不亚于巨人的奇特体质,啊,好想研究啊!说起来阿克曼一族到底是什么情况呢?利维你以后可以把尸体给我解剖吗?”

“你先试着活得比我久再说吧,浑蛋四眼。”利威尔下意识地呛了回去,才意识到韩吉是在故意搞怪用平时的语气吸引自己的注意力。

“是吗,你调整过来了啊。”利威尔恢复了平静,“谢谢你,韩吉。还有,抱歉,把那么多的烂摊子留给了你一个人。”

“没事没事~我才是,对孕妇,或者说孕夫?总的来说对怀着小宝宝的你发脾气才是不应该的吧?”韩吉若无其事地做了个拉伸,“所以你的想法呢?这个小宝宝该怎么办?1个月的小宝宝应该还是很脆弱的,想要做什么都很容易。”

“你在说什么屁话,当然是要生下来啊。”利威尔皱着眉头,“虽然这个孩子完全不会看时机和气氛,我也从来都没有想象或期待过他,但既然他选择了我,我就必须把他带到这个世界上吧?”

“即使你可能会因此丧命?利威尔,你是个男人,哪怕是女人生孩子都是个鬼门关,没有人知道这个孩子继续发育下去会出现什么情况。”韩吉的语气低沉了下来,“你知道的吧?你是我们最强的战力,我们承受不起再失去你所带来的损失了。”

利威尔没有立即回话,而是看向了窗外,那里有一望无际的蓝天,那是他曾经在地下街里梦寐以求的景象。

“我之前好像没和你说起过,我的母亲是一个妓女。在地下街那种地方,从事那样的工作,生孩子无疑是个不理智的选择,但她还是把我生了下来。”

“我从来都没有机会问过她是否后悔过做出这样的选择,但在我的记忆里,不管她再苦,再累,都会把我好好地保护起来,都会把仅有的食物让给我,都会笑着对我说,她爱我,我是她的希望,她的未来。直到她死去,她都一直这么坚持着。我之前一直在想,要是没有我,她会不会活得好一点,至少,能活到我的舅舅来找她。”

“但现在,我好想有点能理解她的想法了。也许,她也只是希望,我能在某一天看到这样的蓝天。”

“所以说啊,韩吉,我没办法拒绝这个孩子的到来。我也许无法成为一个‘母亲’,甚至无法成为一个‘父亲’,但我至少想让这个孩子有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机会,有能够,弥补我所有的遗憾的机会。”

“帮帮我,韩吉。”韩吉看不懂此时利威尔的眼神,分不清此时他的眼中到底是释然还是怀念,亦或者还有什么其他的情绪在里面。

“请让我,再做一次自私的选择吧。”

“你这个家伙……好好,我懂的,又是无悔的选择,对吧?真不知道埃尔文当年给你灌了什么迷魂药。”韩吉略有些无奈地推了推眼镜,“埃尔文这家伙,还真是阴魂不散啊,死也死不消停,该说不愧是他吗?”

利威尔僵硬了一下,有些欲盖弥彰地说:“说,说起来,你就不好奇孩子的另一个父亲是谁吗?”

“哈?这种事情还需要好奇?除了埃尔文还能是谁?”韩吉一脸你怕不是在逗我的表情看着利威尔,“你不会真以为其他人都是瞎子,看不出你们走一起时的那黏糊劲吧?再说了,埃尔文右手断掉后只要你有空你就会去贴身照顾他,别告诉我你在和他同吃同睡的情况下还能和别的男人搞出孩子。”

“……切,原来能看出来的啊……”利威尔有些尴尬了,一抹红晕从脖子爬上了脸颊。

“是啊,能看得一清二楚呢。”脸红的利威尔着实有些稀有,韩吉本来还想多逗弄他几句,但到嘴边的荤话却在看见利威尔的表情后转了个弯。

“他甚至都还没能知道自己有孩子了吧,没有救埃尔文,你后悔了吗?”

不然,你的脸上怎么会出现那么痛苦的表情呢?

利威尔一愣,下意识地抚上了自己的肚子,然后摇了摇头。

“不,在作出选择的那一刻起,我就知道我绝不会后悔了。从某种意义上说,我甚至庆幸他不知道这件事。”

“那个男人,埃尔文他真的太累了,也背负得太多了。想要坚定地带领人类一往无前必将舍弃许多,衡量许多。对于他来说,天平上的砝码,已经够多,也够重了。我没有必要,再让他增添更多的顾虑和痛苦。”

埃尔文史密斯是个意志坚定的人,利威尔从不质疑这一点。哪怕他事先知道这个孩子的存在,也还是会为了自己的梦想,为了同伴们的信念走向战场吧。但那也必然比之前的抉择纠结痛苦无数倍。

“我已经替他做出选择了,让他好好休息吧,其他的,就都不重要了。”

只是还是很好奇,如果他知道了这个孩子的存在,会喜悦吗?会悲伤吗?会愤怒吗?会……因此停留吗?

如果他能活着回来,如果他能卸下调查兵团团长的重任,他一定会是一个好爸爸吧,会抚摸着他的肚子猜测孩子的发色,会用他那双大手把孩子举得高高的,会在孩子懂事后给他讲不同的历史故事,一遍又一遍。

但没有如果。这是他无悔的选择。

TBC

评论(30)

热度(10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