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雨微凉

间歇性洁癖人,长情,但冷圈,且难产。

【团兵】初识之事

预警!正片是100%团兵,但背景有提及利之前有接客的经验!

大概就是处男文X有*瘾的利这样子。
最开始只是想写处男文和超有经验的利,写着写着就开始发散了,可能多少有些文不对题,总之可以接受的我们走起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埃尔文,你,是处男吧。”
调查兵团团长笔下一顿,然后仿佛没听见他的兵长说了什么一样继续处理那些恼人的文件。
“为什么突然这么问?”
“没什么,就是觉得你像而已。”利威尔悠哉地喝了一口红茶,“本来我觉得你这样的条件应该不至于,到头来我的经验还是准的。”
“哦,听起来你很有经验?”埃尔文放下了笔,支着下巴深深地看了利威尔一眼。
“嘛,姑且,还算是有经验。”利威尔用手摩擦着茶杯的边缘,好像那里能开出一朵花一样,“怎么,我看上去像是很不受欢迎的类型吗?”
“不,我只是吓了一跳,我还以为你这样严重的洁癖会很排斥类似的行为呢。突然这么说,真是,想不到。”
“啧,这个的确是个大问题,毕竟那些去地下街嫖的所谓大人物,鬼知道他们上过多少人。”利威尔像是想到了什么恶心的东西一样皱起了眉,“不过如果实在是有需求的话也没办法啊,如果只是一晚上的话,完事后勤洗澡也是一个办法,实在忍不住又找不到合适的人就只能自己用道具玩了。”
“还真是……超出我的想象呢,我还以为利威尔你之前是有过交往的对象,没想到是一夜情吗?”埃尔文的眼睛沉了沉,“感觉你不是耽于情爱的人吧?有什么特殊的理由吗?”
“哼……怎么,一定需要有什么特殊的理由吗?不要一副很了解我的样子啊。”利威尔欲盖弥彰地扭过了头,但还是很快在埃尔文的目光中败下阵来。
“是*瘾啦,刚开始是只用玩具就行,后来才开始想着顺便接一些客赚外快。因为不是主业,再加上想筛选掉一些低级的客人,所以我的要价在地下城算高的,不过意外地还算有生意。”
“原来如此,情况我大致了解了,的确是很严重的情况呢。”埃尔文看似冷静地点了点头,“不过利威尔你似乎在进入兵团的这一年里并没有过夜不归宿呢,是情况有所好转吗?”
“你的脑子是被糊了屎吗?这种病怎么可能说没就没,肯定是我用玩具自己解决的。”利威尔开始有些烦躁了,“又是训练又是壁外调查的,我又不能对同伴下手,再加上……啧,所以肯定只能被迫素着啊。”
“不过,我的身体也差不多到极限了啊,玩具已经满足不了我了。”利威尔的眼神慢慢凶狠了起来,紧紧地盯着埃尔文不放。
“所以今天利威尔兵长是来找我请假的吗?为了去……赚外快?”埃尔文向后靠在了椅背上,悠悠地翘起了腿。
“哈?埃尔文,你是在装傻吗?”士兵长被这个装模作样的男人激怒了,冲过去一手揪住了埃尔文的领子,“你知道我在暗示些什么,对吧?你也不是没有感觉,不是吗?前两天我借你的浴室时,那种青涩的样子,还真是少见啊,团长大人。”
“我帮你摆脱处男身,你帮我解决,很划算的交易,不是吗?”
“所以,在利威尔你的眼里,身为处男是一件很羞耻的事吗?”趁他还没反应过来,埃尔文握住了利威尔的手腕,拘束在了胸前。利威尔一时不察,直接跌进了埃尔文的怀里。他还没反应过来埃尔文的话是什么意思就被埃尔文箍在了胸前,双手紧贴着埃尔文的胸肌,一时有些发蒙。
“不过,对于地下街的环境来说,也许的确是这样吧。不,不单是地下街,也许哪里都有这种人。不过很遗憾,我并不这样想。”埃尔文用一只手搂着利威尔的腰,一只手挑起了他的下巴,用大拇指摩擦着他的嘴唇,“对于我来说,那种事,不是和喜欢的人做是不可以的。”
这个人,是在生气吗?利威尔本来有些惊异的表情慢慢沉了下来,最后发出了一声冷笑:“看样子团长大人是嫌弃我脏了呢,真不好意思我是个随便的人,只要能解决我的问题谁都可以。既然如此,那交易取消,我去找其他人解决。”
“不,我可没这么说。”埃尔文叹了一口气,有些无奈地揉了揉自己的眉心。他也意识到了自己的情绪有些不对劲,但今天利威尔和他说的事对他来说还是有点太超过了。
“我想说的是,我会帮你解决问题。事实上我很高兴,你在碰到这种问题的时候找的人是我。我也并不会觉得你脏,那是你的过去,我唯一会做的,就是心疼你因为疾病而承担的苦难。”埃尔文看上去有些沮丧,“只是,我没想到我们的关系可能会直接跳到上床这一步。本来的计划应该是我先展开对你的追求,然后你逐渐习惯我的存在,接受我送的礼物,等到水到渠成的时候表白,牵手,接吻,最后才是等到我学习充足的理论知识以后,一起上床才对……”
“哈?”利威尔一时有些呆滞,认真地观察了眼前这个苦恼的男人,半晌才终于不得不承认,埃尔文,好像是认真的。
“喂喂喂,你这个家伙,居然真的那么纯情吗?我都要良心不安起来了啊。”利威尔肉眼可见地慌张起来了,红晕蔓延到了脸颊,“你这样说的,就好像你喜,喜……”
“是啊,我喜欢你。”埃尔文吻了一下利威尔的额头,“虽然在情事上是老手,不过在恋爱上也能看出你出乎意料的青涩呢。既然正常的攻略手段失败,那只能启用plan B, 先让你沉迷于我的肉体好了。”
“别看我是个处男,但至少在身材上,我还算蛮自信的。”埃尔文露出了胜券在握的笑容,“至少在未来,绝对不会让你生出去找其他人的心思。”
“你这家伙……”利威尔感觉脸要烧起来了,明明只是个处男,居然意外地很懂。
但其实,如果是埃尔文的话,根本就不需要那么多花里胡哨的攻略啊……

全文走ao3或论坛,文章同名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